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株洲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株洲视窗 > 科技 > 科技 > 正文
问界新M7大定破十万,华为鸿蒙智行引领智慧出行新潮流
2023/11/28 19:43:25 来源:株洲视窗

      SUV因大空间,深受家庭用户喜爱,需求上升也导致这一细分领域竞争激烈,优质车型频出。不过在众多优质产品中,问界新M7绝对算得上是现象级产品,其上市两个半月就突破10万销量的骄人业绩,创造了新的“问界速度”。这一成就的背后,不仅源于华为的强势赋能,更离不开消费者对鸿蒙智行模式的认可与信赖。

    1.jpg

      鸿蒙智能座舱3.0与ADS 2.0:问界新M7引领智能驾驶新篇章

      自9月12日踏入市场,问界新M7便以其前沿的智能科技与出色的驾乘舒适度,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认可。这款车型是华为与赛力斯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新标杆,充分展示了双方在智能科技与汽车制造领域的卓越实力。

    2.jpg

      问界新M7装备了鸿蒙智能座舱3.0与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将华为的尖端科技完美融入汽车之中。无论是交互体验还是智能驾驶,问界新M7都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华为”式体验,将智能出行的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

    3.jpg

      鸿蒙智能座舱3.0以其出色的多设备互联能力与卓越的用户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而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则凭借华为在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4.jpg

     多指触控、自由缩放、多任务自由切换等独特功能使问界新M7的车机交互体验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超级桌面不仅支持HarmonyOS 3的手机终端应用无缝上车,还实现了车机界面平行视界横屏窗口布局显示,让手机生态与车机生态融合共享。同时,HUAWEI MagLink华为车载智慧屏系统还拓展了空间场景新玩法,能做到华为MatePAD平板即挂即连、多设备联动。联合小艺智慧助手,最高可支持5轮对话,更深更精准理解口令。置身问界新M7驾驶舱,用户可以尽享专属华为科技生态圈的舒适体验。

    5.jpg

      在智能驾驶方面,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配备了丰富的感知硬件,包括一个顶置激光雷达、三个毫米波雷达等27个感知硬件,为用户带来了天花级主被动安全体验。同时,问界新M7依托华为科技升级GOD网络2.0,拥有强大的识别及处理能力,通用障碍物识别率达到99%,直接“看得懂物”,对路面异形物体自动识别避让。RCR网络2.0实现导航地图和现实世界匹配,直接“看得懂路”,将智驾能力直接拉到“年底全国无图可开”。目前,问界新M7智驾版已完成OTA升级,支持高速NCA、城区LCC和自定义泊车等功能,华为赋能“智驾天花板”期待值拉满!

      问界新M7限时优惠:下定享27000元购车权益,还有超期现金补贴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问界新M7下定即享价值27000元的购车权益。从2023年11月1日到2023年11月30日,用户下定即可享受1、价值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2、价值15000元的选配权益。此外,华为还为消费者设计了提车关爱计划: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大定支付的问界新M7用户,如超出等待周期,可给予提车关爱现金补贴。超期补贴标准为200元/天,至高10000元。

    6.jpg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的热爱,给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空间,问界新M7还推出了后驱智驾版车型。其中,问界新M7 MAX五座后驱智驾版官方指导价28.98 万元;问界新M7 MAX六座后驱智驾版官方指导价30.98 万元;

    7.jpg

    8.jpg

      问界新M7的销量热潮,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华为鸿蒙智行模式的认可。目前问界新M7已成功交付27000辆,12月单月交付能力将达到23000辆,从2024年起每月交付能力可达30000辆,不负每一份热爱。作为华为与赛力斯联合打造的智慧出行新选择,问界新M7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出行新方案,而问界新M7也势必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明智之选。

    

株洲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